👁

随便你!

我爬,我爬,快乐爬墙

鸣上岚,黄头发紫眼睛。

洛昂,黄头发紫眼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真香TT


男闺蜜这种设定真是太棒了,隐藏在友谊之下的暗自涌动的爱!谁!不喜欢!!

帮小杏挑衣服啊帮小杏化妆啊什么的结果却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地方!!

一不小心对小杏起反应了会红着脸趴在桌子上指尖抚摸着自己和小杏的合影照片问自己对小杏的情感到底是什么!!!


洛昂这种也好搞!!

24岁的著名雪鹰少校,在平日里都会隐藏自己的身份和各式各样的人去接触,小姑娘又是雪鹰少校的仰慕者(没有指叶苏夏!!)。

两个人的生活和肖兮肯定一样,日常都充满着欢乐。

然后再搞一个背景什么什么大战又来了()小姑娘得知洛昂就是雪鹰少校,因为洛昂作为雪鹰少校必须前往参战,但小姑娘却是敌国的国民,两个人,对吧!!雪鹰少校为了国//家必须与敌国作战,小姑娘每天都在祈祷战争尽快停止,伤亡的人数越少越好。

em…不过小姑娘的设定比较难搞?洛昂是苹果联邦的,信鸽帝国好像已经打过了?妮妮尔不太可能,难道是废墟或者北地的?荒原?云端??要不就苹果内战?那么洛昂和小姑娘的家人所支持方不一样?啊……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