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你!

【地花乙女】摸下鱼

我没了!!彻底没了!!!这是什么绝美的故事啊TT

乌忆:

cp为源辉x十六夜椿(@芝麻桃酥饼_单恋bot 的孩子),我枯了我对不起零我把新章弄没了555


这篇是红雪旧设架空的皇女椿,敌国将军辉的最后场景的极短摸鱼pwp




战场的声音平息下来。


十六夜椿蜷缩在房屋阴暗的小角落,纤细的手紧握那位蓝眼少年亲手为她戴上的美丽发簪,泪水滑下山茶模样的精致装饰,湖蓝色的长裙被少女的情绪产物打湿大半。害怕与对脑中身影的喜爱交织在脑中,苦味充沛口腔。


“我的小姑娘。”声音突兀地从窗台边响起,椿立刻认出声音的主人,缓缓抬起头。


银色的月光倾洒在少年的肩上,海般的眼眸翻涌上万般柔情,扬起嘴角微笑。辉仍着一身盔甲,宣示自己将军的高贵身份,但却已将一袭杀意与戾气褪下来,不知何时赶到她的屋前,就这样靠在红木的窗台上,像平时邀请十六夜椿一同前往届会样轻松地向一身伤痕的女孩伸出了手。


“我赢了。走吧,我答应过你的。”


“我定以十里鲜血作聘礼,轰轰烈烈迎你回源府。”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